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行业信用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评价工作郑重声明
2014-11-25 16:08:54 来源: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关于纺织服装进出口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郑重声明 

 

近日,我会发现有部分机构或个人假借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或第三方评审机构国富泰公司的名义,通知企业参加信用评价或复评,并收取高额费用。该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了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声誉,同时也损害了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在此郑重声明:

一、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开展的“中国纺织服装进出口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所有信息均通过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官网(www.ccct.org.cn )“信用评价”栏目、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bcp.12312.gov.cn)和中国商务信用平台(www.bcpcn.com)对外发布,一切工作细则均以我会的正式通知为准。

二、我会是国家批准的“中国纺织服装进出口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唯一评价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开展评价工作并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我会或国富泰公司的名义开展纺织服装进出口行业的信用评价活动。我会从未委托任何媒体、广告公司、学会、协会、研究会等发布此类信息,也没有商业合作。如企业有任何疑问,可登录我会网站核实或与我会直接联系确认。企业发现欺诈情况,请及时向我会举报并提供有关材料,我会将认真调查核实并追究相关组织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潘家园大厦7层

邮编:100021

联系人:郄炜

电话:010-87778673     传真:010-67719251

电子邮箱:qiewei@ccct.org.cn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信用评价办公室

2014年11月25日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