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严汉平在创建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动员会上强调 以必胜信念和务实举措争创 全国第三批社会…
2021-05-20 09:31:44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5月1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动员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必胜信念和务实举措争创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

严汉平指出,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基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城市竞争力和治理水平的有效载体。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高度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严汉平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纠错、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告知承诺制落实、分级分类管理、信用贷款规模提升等,实现基础指标全面达标。要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信易贷”、征信体系建设及区域金融风险防范,探索创新合同履约监管,健全完善公务员诚信档案和信用奖惩机制,确保评分指标多得分、不失分。要以示范区创建为契机,以信用监管为手段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信息应用为载体推动惠民便企,不断提升信用延安建设整体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各级责任,密切协作配合,营造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动员会后,还就创建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进行了业务培训。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