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永州我先行”走进新田
2021-05-19 10:54:44 来源:永州新闻网

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5月18日,新田县在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永州我先行”走进新田接力活动启动仪式,新田县副县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杨柳青出席活动。

杨柳青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诚信建设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新田”的有力抓手。希望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信用建设工作成果,持续搭建用好信用信息平台,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企业,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共创诚信新田。

本次活动共有48个单位参加,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进行诚信签名等方式,宣传引导市民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持续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汇聚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来参与新田的社会信用发展,助推新田高质量发展。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