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包头市发改委:我市召开2021年第一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
2021-05-17 09:55:34 来源:潇湘晨报

5月11日下午,为推进包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快构建一流营商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实施方案,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包头市信用状况简报》精神,通报了我市2020年度地区、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情况、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情况及我市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指标存在的问题。会议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期任务和分工做出安排,要求全体成员单位,近期重点抓好各部门业务系统与信用共享平台对接、实施联合奖惩、信用信息报送、制定“信易+”应用场景方案、在行政服务过程中应用信用报告、联合奖惩案例报送等工作。会议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地区、有关部门,要负起责任,对标先进,巩固成果,针对存在问题,查漏补缺,要固定职责部门,安排专职人员用心尽力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结合近期工作任务,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力度,大力推进“信易+”工程,将联合奖惩工作落到实处,力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走在自治区前列。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