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吉林靖宇县政数局与政协委员共同会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案
2021-04-26 10:21:19 来源:民生周刊

近日,吉林白山市靖宇县政数局就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建议》(第10521号)提案进行了专门会商座谈,靖宇县政数局局长刘涛、副局长金加峻及信用科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

提案认为,靖宇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步较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21年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迎来了全面发力、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已基本形成,靖宇县应持续发力、凝聚社会力量,继续打造城市信用品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针对《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建议》,靖宇县政数局高度重视,局长刘涛强调:该提案对促进靖宇县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的积极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下一步绿盾征信能够继续发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在政务诚信及企业诚信建设中支持靖宇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副局长金加峻详细介绍了2021年靖宇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向,并指出下一步靖宇县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与各项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以信用铸就靖宇品牌。

县政协委员、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靖宇负责人、高级信用管理师丰秀红表示将继续发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秉承客观、公正、独立的第三方征信准则开展信用工作,加强与县政数局的工作联系,为推动靖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