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社会信用体系如何建设,这次会议指出明确方向
2021-04-22 09:34:07 来源:南和融媒

4月19号,我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双公示”、“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守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信用体系建设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信易贷”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我区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效载体,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建设诚信南和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要调整工作标尺,把信用体系摆在经济建设、项目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全区各单位要共创共建共享,合力把这项工作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抓实抓细任务目标。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做好各方面工作。要认清目标,打明白仗。各单位要对照既定方案,围绕目标和指责分工,切实做到目标清、任务清、措施清。要因时而动打主动仗。各单位要拿出本单位落实方案,调动精干力量,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快推进工作进展。要善于借力打高效仗。各单位按照工作条件勤于上级沟通,定期汇报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方案,有效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进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调度真督实查,确保实现“保五拼三争第一”。要每月通报各单位工作完成进度排名,对排名靠后单位,严格执行约谈问责制度。要加强日常的培训、协调、管理、督促,确保工作整体推进不掉队、不落后,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禁不管不问。要切实做好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城市核心竞争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