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咸阳市生态环境局彬州分局奋力谱写信用体系建设新篇章
2021-04-20 09:11:39 来源:各界快讯

4月15日,咸阳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暨信用平台启用培训视频会,生态环境局彬州分局信用工作业务负责同志在彬州市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文件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咸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确定了4月26日正式启用“咸阳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就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填报、自动化联合奖惩等功能的应用操作进行了指导培训。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市区县、市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各单位要深刻认识自身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关键作用,提升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归集数量和质量,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各县区、各行业、各领域信用建设工作成效。

会后,彬州市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了彬州市信用信息平台数据报送培训会。此次市、县两级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彬州分局对信用提升监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意义的认识。

下一步,彬州分局将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要求,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建立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加快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共享企业、自然人、政府机构和公务员信用信息,为信用工作全面开展奠定数据基础,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