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举办信用教育征文活动,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2021-04-01 09:51:09 来源:慧聪网

近期,宜信贷款主办了历时三个月,主题为“打击逃废债,重塑诚信意识”征文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宜信贷款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与认可。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多部门号召进行的打击逃废债行为,可以进一步加强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

在当下,只有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才能够真正体会到信用的价值。宜信贷款秉承着“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理念,并坚信中国一定会成为信用社会,经济体系会以信用为价值尺度。宜信贷款成立以来,长期与监要求高度统一步调,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用户制定更加合理的金融解决方案

当下人们的个人信用意识越来越强,只有拥有良好的信用才能够获得更多服务的机会,同时也能够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信用体系的不断完善,将帮助平台准确的分析出用户真实的信用状况,避免为那些个人征信不好的用户提供服务。

国家发改委、人民行以及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政府部门均成立了信用主管部门,力图通过相关部门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人们对信用的意识,从而建立更加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宜信贷款作为当前金融科技服务行业的老牌企业,多年来一直参与信用教育活动,为民众普及信用知识,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了解征信的重要性,重视自己的个人信用。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