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天津经开区推出“信易医”等多个守信激励方式
2021-03-24 11:36:35 来源:滨城时报

近日,记者从经开区了解到,今年以来,天津经开区按照《滨海新区加快诚信建设行动方案》要求,积极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先后推出“信易医”“信易+停车”“信易+住宿”等守信激励方式,保障“红名单”主体享受更多信用红利,构建诚信泰达。

据了解,今年1月1日起,经开区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推出“信易医”守信激励应用,“红名单”主体,即获得“天津好人”“天津市道德模范”“滨海新区道德模范”称号的患者,凭证件可享受门诊陪诊服务、轮椅平车借用、出院手续容缺办理、医院其他便民服务四项服务,为守信者享受就医福利加码,让守信践诺者获取更多的就医便利。

与此同时,经开区还推出“信易+停车”守信激励应用,“红名单”车主在新城东路临时停车场停车时,凭相关证件可在享受原有白天(8时至22时)时段两小时免费停车的基础上再额外享受两小时免费停车,获得更多的优惠和便利。

此外,经开区范围内的61家酒店(含10家星级酒店)自3月1日起全面启动“信易+住宿”守信激励应用。“红名单”人员凭有关证件可在酒店住宿结账时享受免查房服务。

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合力共建是推进“信易+”工作的重要抓手,目前已经推广实施的三个“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都是经开区针对区域实际情况推出的独有创新应用。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依法依规运用信用激励手段,扩大信用应用场景,加大守信激励力度,让更多社会主体享受信用红利,使信用良好的市场主体更容易获得各类优惠服务,增进公众信用建设获得感,让市民切实感受到诚信的魅力和价值,不断提升经开区诚信文化水平。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