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新安召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3-23 08:51:00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3月21日,我县召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不愿失信、主动守信”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我县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新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新安县2020年度“诚信民营企业”的决定》和《洛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并对我县15家2020年度“诚信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创建诚信民营企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企业诚信意识,依法依规,合法经营,真正让诚信成为企业的一张名片;要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真正促使诚实守信成为企业文化的主流;要扎实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切实纠正企业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让诚信真正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追求,为新安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