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资讯 > 正文
    
九原区召开2020年度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暨年度考核培训会
2021-01-11 09:35:48 来源:潇湘晨报官方百家号

12月31日上午,九原区2020年度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年度考核培训会在包头市信用管理培训中心(金谷农商银行包头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九原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对年度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还邀请内蒙古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裁吴恩其对与会的九原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信用信息报送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九原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在部署年度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工作时要求,12月29日,包头市发改委召开了旗县区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工作会,印发了《2020年度包头市旗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评办法》。按照工作安排,包头市将于2021年1月20日之前完成对所有旗县区的考核,并要求各旗县区报送相关资料。九原区决定在1月8日前完成第一轮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上报工作,待市发改委检查后,完善充实相关资料。因此,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区信用办完成年度考核各项工作,为九原区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年度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贡献力量。随后,还就考核表涉及各成员单位提供资料的6项内容做出具体说明。

在业务培训环节,内蒙古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裁吴恩其对信用监测指标体系工作、城市信用监测工作及近期重要政策文件及相关工作进行解读,重点指导信用信息报送人员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