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冷水滩区审计局积极参与“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永州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06 11:31:13 来源:今日永州

为全面推进我市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高公众信用意识,提升群众知晓率、认同率、参与率,促进形成人人关爱信用、遵守信用的浓厚氛围,1月6日上午,冷水滩区“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冷水滩审计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一是在区政府广场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二是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讲诚信及讲诚信的重要性,让群众深深认识到,诚信不仅仅是一种社会美德,国家要把诚信上升到管理手段、社会治理方式的层面来推进,今后守信将处处受益,失信将寸步难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提高了群众对诚信信用的知晓率,营造出了“学信用、知信用、用信用、守信用、防风险”的良好氛围,为扎实推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