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评价结果公示 > 正文
    
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2020年度汽车经销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示
2020-12-28 09:29:21 来源: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文件精神,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全国工商联《关于加强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育一批高素质的信用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简称:商会)本着自愿、诚信、公正、科学、严格的原则,启动首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申报评价工作。

经企业自愿申报、具备评价资质的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初审、专家评审组终审,初步确定了2020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行业5家企业信用等级评价、5家诚信示范经营认证结果。

现将评价结果在商会官网(www.cadcc.com.cn)和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网站(www.bcp12312.org.cn)予以公示。

公示期10天(自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2日)。

公示期间,如有对参评企业信用等级存在异议的请于2020年1月2日前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馈。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序号

企业名称级别

等级

1

广西开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AAA

2

辽宁惠华新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AAA

3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AAA

4

森风集团有限公司

AAA

5

北京京诚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AA

 

诚信示范认证企业

序号

企业名称级别

1

广西开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

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

森风集团有限公司

4

北京京诚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

贵定县汇通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