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长沙市林业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0-22 09:47:43 来源:湖南24小时

近日,市林业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伟主持会议,相关业务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分解细化了《长沙市林业局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长沙市林业局关于建立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机制的通知》《长沙市林业局政务服务中使用信用信息和信用产品实施办法》《长沙市林业局信用“红黑灰名单”及联合奖惩对象管理制度》《长沙市林业局信用修复办法》《长沙市林业局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长沙市林业局关于开展“信易+”守信激励工作的实施意见》等7个信用建设制度,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做好五个“强化”,一是强化信用应用,构建“事前准入、事中监管、事后奖惩”的信用监管体系。二是强化示范引领,以重点领域带动信用工作全面提升。三是强化“信用+”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发展。四是强化信用宣传培训,构建“了解信用、认识信用、应用信用”的良好舆论环境。五是强化工作机制建设,打牢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基础。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