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视频培训会议召开
2020-10-21 09:22:28 来源:潇湘晨报

按照省市食安委会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及工信系统关于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年度工作安排,10月19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视频培训会议,市工信局组织重点县(市、区)工信局业务负责人和全市15户重点食品工业企业负责人在平凉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邀请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徐彦英对《GB/T33300-2016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进行了宣贯培训,兰州庄园乳业、天水长城果汁、甘肃金徽酒业等省内重点食品工业企业围绕诚信体系建设、“三品”专项行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评价工作;各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讲责任、讲诚信、讲良心;要严把原材料采购关、生产环节标准关、产品出厂检验关;要坚持法律法规红线,坚守质量安全黄线,严守诚信品牌底线,守法诚信经营;要在企业内部加强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参会企业一致表示,食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诚信是企业质量安全的重要保证,将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建立完善企业诚信管理档案,积极进行诚信管理体系评价,为推动全市食品工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