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承诺 > 正文
    
保山市民政局与挂钩帮扶村完全小学开展扶贫“诚信建设进校园”暨感恩教育活动
2020-10-21 09:21:41 来源:云南网

诚信教育进校园 感恩之情伴成长”。近日,保山市民政局工作组与挂钩帮扶村立斯达村完全小学开展了扶贫“诚信建设进校园”暨感恩教育活动。立斯达村完全小学全体师生、部分家长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开课时,该校副校长戴萍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诵了《游子吟》感恩诗歌。随后,市民政局领导和学校老师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同学讲授了感恩励志课,并与学生及家长们分享了一句:“人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善待周围的人,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他们无私的帮助,只有付出才能有回报” 与之共勉。

通过扶贫“诚信建设进校园”暨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学生们知道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有多少人为自己付出了努力和关爱,从而学会感恩,感激父母、感激老师、感激朋友,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和懂得诚信感恩的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