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承诺 > 正文
    
万卡:合规应用信用信息,创建信用服务体系
2020-09-18 10:05:10 来源:正北方网

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法律、法规、标准和契约为依据,以健全覆盖社会成员的信用记录和信用基础设施网络为基础,以信用信息合规应用和信用服务体系为支撑,以树立诚信文化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为内在要求,以守信激励和失信约束为奖惩机制,目的是提高全社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万卡推出多层次信用管理体系,为的也是助力社会建立诚信体系。

万卡:树立诚信文化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

近年来,万卡通过实施社会诚信,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为大众消费者以及特定机构提供信用评估、信用管理等信息技术服务,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使城市的社会信用度逐年提高。

“让信用增值、信用变现”是万卡一直秉承的理念,正是因为多年来的坚守,以及自创的风险防控体系帮助万卡成功地打通了信用与消费的壁垒。“火眼分”可以看作是用户的个人信用“身份证”,它也是用户分期额度评估的关键标准。“火眼分”越高,说明用户的信用越好,获得的分期额度也就越高。除了“火眼分”,万卡还研发了独特的风控体系“彩虹评级”,它是一种实时动态的监控系统,建立在“火眼分”之上,将用户分成七个等级,并根据用户在一个周期内的信用行为数据,来决定用户信用等级的升降。

万卡:合规应用信用信息,创建信用服务体系

正是基于玖富万卡强大的风险防控体系,用户在使用万卡产品的时候才会有意识的维护自己的信用,而只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万卡就会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这种激励的方式使玖富万卡真正的做到了“让信用变现、信用增值”,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了数字普惠服务,享受到了信用经济带来的利好。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