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加强企业信用管理 营造良好营商发展环境
2020-09-10 10:21:01 来源:中国网

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结合省市营商环境政策,对辖区进出口企业进行分类监管,增强辖区进出口企业的诚信意识,提高企业社会信用水平,以信用建设为抓手,推动社会诚信持续向好,营造良好营商发展环境。

一是树立企业诚信意识。园区组织辖区进出口企业参加信用管理等各项政策宣讲会,向企业介绍信用管理工作系统的构建,信用信息采集的工作依据、适用范围、采集规则,信用等级结果应用及监督管理等工作,增强辖区进出口企业的诚信意识。

二是做好出口失信信息采集。建立出口企业信息库,对企业实施动态管理,对失信信息及时采集录入,实时监控企业失信等相关动态信息,指导企业不断提升质量水平。

三是加强信用等级评定。根据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对不同信用等级企业实施差别化管理措施,对诚信企业给予扶持,对失信企业加严监管,提高企业社会信用水平,助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