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知识 > 正文
    
宁波召开全市信用应用场景观摩会
2020-08-10 09:51:41 来源:宁波市信用办

为贯彻《关于加快推进信用“531X”工程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浙委办发〔2020〕14号)精神,深入推进我市信用重点场景应用,总结推广信用应用典型经验,根据我市信用建设年度工作计划,8月6日下午,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市信用应用场景观摩会,邀请省发改委信用处调研员赵期华、新华信用副总经理王胜先、省信用协会秘书长王吉做专家点评,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县(市)发改局及信用服务机构近80人参加会议。

会上,4个省级信用应用重点场景和8个市级信用应用重点场景依次进行了展示,各汇报单位通过数据、图片、案例、视频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信用在行业监管、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涵盖公共资源交易、金融信贷、旅游、养老、基层治理、司法执行、造价咨询、城市管理、医疗、农贸市场管理、交通出行等多个领域。与会专家对各个应用场景一一做了详细点评。

观摩结束后,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对信用重点场景应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围绕信用建设“531X”工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落实、总结提升,把信用应用场景做成精品,不断提高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