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联合惩戒 > 正文
    
陇南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
2020-05-18 11:37:14 来源:每日甘肃

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

5月15日,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及2020年一季度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任丽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丽梅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县区、各成员单位尽职尽责,狠抓落实,全市根治欠薪工作形势整体向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对照国家、省、市根治欠薪的要求以及人民群众的期待,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

任丽梅强调,保障农民工如期拿到劳动报酬,事关经济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清形势,持之以恒发力;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制度落实;要强化担当意识,靠实主体责任;要创新方式方法,落实联合惩戒,以更严的态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