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信用承诺 > 正文
    
内蒙古117家企业联合承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2020-03-18 09:18:22 来源:央广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当前疫情防控已步入新阶段,内蒙古117家企业联合承诺:全力以赴“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伊利、蒙草、包钢、蒙牛等117家企业发表联合承诺,将按照内蒙古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和精准复工复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承诺的具体内容包括:自觉服务大局,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增强经济活力、扩大社会就业的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自治区企业的良好形象。努力稳定本企业产品的价格,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决不囤积居奇、串通涨价、哄抬价格,让人民群众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严格执行产品标准,落实质量管控措施,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根据市场需求,加快恢复产能,及时订货补货,拓宽供应渠道,畅通物流运输,实现需求与供应的有效对接,全力保障产品市场供应。

信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