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当前位置:资讯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新增贷款利率下浮 帮中小企业过难关
2020-02-14 09:08:13 来源:四川日报

“从申报到审批,不到24小时就完成全流程,拿到了200万元信用贷款!”211日,电话那头,四川蒙顶山丰丰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乔琼兴奋地告诉记者。

乔琼的公司主要从事鲜茶收购、茶叶加工等业务。每年进入2月,乔琼就要开始准备收购茶叶。

但今年,受疫情影响,日子并不好过。“往年这时,湖北、湖南的客商都陆续到公司来了。”乔琼说,今年,外地客商不能第一时间来,就必须替他们囤一些货,以便疫情结束后发往外地,“这需要大量流动资金,但公司囊中羞涩。”

一筹莫展时,一个电话让乔琼喜出望外。原来,得知她的难处后,四川农信雅安农商银行名山支行立即开辟绿色通道,24小时内,为乔琼的公司安排了200万元的信用贷款。此外,该行还安排了授信,“用囤积的茶叶存货抵押,到时根据实际需要再放贷。”乔琼说。

这几天,乔琼正忙着给工人打电话,确定上班时间。资金到位、工人到位,她相信,能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四川农信已在全省范围内建立疫情防控类信贷业务审查审批快速通道,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应急专项信贷服务,对疫情防控相关行业、企业贷款执行优惠利率。

信用在线